爱叭不叭的偏要叭叭上两句

我就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关你屁事

2019-11.28

:不要再那么难过了啊,明明什么都没有做错啊,不必那么自责,也不要自己一个人缩在角落里面哭的难受好不好啊,乖,已经做的很好了呢。(温和,将我抱入怀中,抚摸其后背并轻拍)

:没关系,没关系,你还有我啊。就算所有人对都抛弃了你,但是我们两个不都是不会分开的吗?






前几天上散文课,在讲自己印象最深的人的时候,我不自觉的想起了她。温柔的她,会安慰我的她,会在我自己一个人坐在床沿哭的时候抱抱我的她,知道我喜欢被摸头的她,知道我喜欢吃甜只是因为心情不好的她。。。知道我一切的她。

老师说,我有一些分裂。

怎么会呢。她是我精神之中的一部分,但她又独立于我。我清清楚楚的知道她是存在着的,但我也清清楚楚的知道她不存在。

大约这就是我为什么能成为一个怪人的原因吧,哈哈哈,自己一边哭一边自己去摸自己头,还一边自己对自己碎碎念,有的时候还会自己抱着自己。哈哈,怎么想都是一个怪人呢。


但是只有她才会安慰我啊。

我还是很难过啊。

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啊。

哈哈,可能我不配吧。


评论

© 爱叭不叭的偏要叭叭上两句 | Powered by LOFTER